Sunday, December 04, 2005

開始用中文記事好了




我看我還是用中文記事好了。我比較方便寫也比較整理。反正我還有中翻英和Advanced StudioClassroom.

最近練跑很積極。我常常會問自己:「這樣有意義嗎?這樣的意義在哪裡?目標又該是什麼?」

跑步應該是很快樂的,像是馬拉松小子片中的男主角一樣。

我一面跑,一面跟身體對話 。我不想要有懶得去跑的想法出現。因為一旦如此,好像跑步就沒有意義了。


目前的目標,是1500M跑進4'30"以內,以及明年2/28的古坑馬拉松。

我希望跑步追求成績的同時,也能尋得那 "原始的悸動與快樂"



PS: 當然研究更重要,不然就沒意義了。 :P

Chuang-Chieh Lin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