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04, 2005

創意工廠 MIT

創意工廠 MIT……

我知道這本書很讚,但我實在不敢向老闆推薦。因為現在我的壓力已經夠大了 ,要報paper (meeting + 圖論演算法的課)、助教的工作、家教教材的準備…等等,我已經快不行了。最近又找死去挑一篇SIAM Journal on Computing的文章來看,而且還是那篇文章對我而言還是相當陌生的領域。老闆要是看過這本書,一定會覺得我們壓力還不夠……不敢想了。

MIT和Berkeley裡面的學生真厲害。希望我不要輸他們太多。

PS:今天三合一選舉結束了。願上帝祝福台灣 :)

Chuang-Chieh Lin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