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8, 2006

精裝本與平裝本

近日我看到了底下的字句:

每個女人都有兩個版本:精裝本和平裝本。
精裝本是給別人看的,平裝本是給家人和丈夫看的。
婚姻中的丈夫只看到妻子的平裝本和別的女人的精裝本。
而這就是婚外戀的動機。

這跟我的想法不謀而合。

也許我會看到好多精裝本的書,可是不管怎樣,
我已經有了一本最生動也最漂亮的平裝書。

如果說一本書或許有適合的讀者群,
那我希望適合閱讀你這本書的人只有我。

妳是我最寶貝的一本書,
就讓我常放在身邊
珍藏。

3 comments:

ponytail said...

baby

那你不就是沒裝訂好常掉頁的平裝本,
所以散散的。

Joseph, Chuang-Chieh Lin said...

對啊。
我應該是失敗的環裝本吧。

ponytail said...

北鼻說的是10元一本那種嗎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