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0, 2006

懷念以前的時光


在暨大唸研究所的那段日子裡,可能是我求學生涯中最快樂的時候了。有如同嚴師慈父的老師當我的指導教授,還有我最麻吉的碩班同學們陪我做苦命的研究和征服世紀帝國;同時,在碩一結束前還因緣際會與Maggie開始交往。在我的腦海裡,在搭配著暨大周遭的青山和美麗的夕陽,真是一段昏黃色又溫暖的歲月。

雖然現在也不賴,但是我想念以前在暨大快樂的日子。因為有了大家,我才能變得更好。這段美好的回憶,也成為了我勇往直前最大的力量之一。

感受著那昏黃的記憶,懷念起可愛的同學們和暨大美麗的風景。

Joseph

1 comment:

ponytail said...

嗯嗯(點頭)
那段日子肯定會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之一吧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