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0, 2006

Hope I can get married with Maggie in two years


希望

兩年以後我倆可以結婚

在關島舉辦婚禮

我想多珍惜她的青春



當上次我在成大醫院做運動心電圖檢查時,院方說我的親友必須至少有一人在場。而我打給了Maggie之後,雖然她在上班,還是趕了過來。雖然麻煩了她特地跟同事借車趕到醫院,但是她臉上並沒有任何不悅的神情,反倒只有關心。

當下,我就有個感覺,我覺得我們蠻像夫妻了。當我們需要彼此的時候,我們互相扶持,我感到很幸福。人生如此,夫復何求?

我們共同的甜蜜的回憶錄裡面,也是時候該加入美妙的婚禮了。希望我們倆的這個心願趕快達成,能到關島舉行好玩又漂亮的婚禮。

人生的另一階段正迎接著我們呢。



La La La La La La La La means I love you.

2 comments:

ponytail said...

嘿嘿
我們一起努力吧:)

我是青春馬小姐 yo!

Joseph, Chuang-Chieh Lin said...

Yo 啥...

結果我們還真的結婚了,只是沒有到關島去…

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去關島玩,等我們德國回來以後再說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