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5, 2006

Too much care about myself

Maggie說的對,我太過於只關心自己的事情,再加上記性不好,
所以不知不覺地讓她壓力很大。

雖然我覺得有了Maggie,我的人生才是完整。
但是Maggie有了我,不知道是不是多了負擔?

希望我能趕快改,也希望現在改不會太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Try a little tenderness" is for me.
希望我永遠都能對她溫柔相待。

這首歌獻給我最愛的Maggie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