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6, 2006

My bad temper

老實講我的脾氣很不好,不過我還算是蠻會壓抑的。我不想要爆發出來,但是萬一真的抓狂了,我想真的會很容易傷到別人吧。

不曉得我是不是在不知不覺中常對馬尾發脾氣,還是說她也是這樣。脾氣一來的時候真的很難擋的住,但是就這樣把氣話一股腦兒地脫口而出。我盡量試著平心靜氣地不爭論不頂嘴,過一會兒就會好一點了。

兩個人在一起久了,相敬如賓看樣子幾乎是不可能。我希望盡量先從自己做起,少爭一點、少講一點、不做無謂的辯駁。因為生氣的時候心裡所想的和嘴巴所講的都不是真正的本意,所以就不要因為這樣傷害別人。

題外話,我想黑麻糬跟便當的相處大致上也是還OK,只是偶而會吵起來打起架而已。他們不是人,應該不會仇視對方吧。

1 comment:

ponytail said...

如果要我選,我寧願吵吵架。
相敬如賓是啥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