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2, 2007

Work with Peter

今年的農曆新年,我都在跟 Peter 一起為了寫 paper 而奮鬥。他覺得這篇寫一寫,等投完組合數學與計算理論研討會後,可以考慮投稿到 journal 去。

之前我們已經做到 O(k^{1/2} 3^k n + n^4),現在他希望能改進到 O(3^k n + n^4),也就是把 k 平方給拿掉。他說這部分尤其地難,對此改進的部分,他打算先寫一個版本給我,然後我們再來討論。老闆說,不能總是「問」他,要想辦法自己能夠獨當一面,於是我問他能否有一些提示,讓我可以先想想看。禮拜五再來討論。

老實講,目前的結果要投到組合數學與計算理論研討會這 Workshop 應該是沒問題,但是他希望能夠做到最好。至於以後要改投的 journal 版本,他認為屆時再把 background 的部分好好交代清楚就夠了,因為目前的證明已經很 detailed 了。

Peter 真是充滿研究的熱忱。不過還好現在是過年期間,我沒有太多事要忙。趕緊結束這差事後,把老闆交代要 review 的 paper 審一審吧。

3 comments:

BarrosH said...

恭喜恭喜!

Joseph, Chuang-Chieh Lin said...

不過感覺還有一大堆要寫,不知何時才能完工…… orz~

你那邊忙得怎麼樣了呢?

BarrosH said...

剛剛翻出之前唸過的一篇論文,注意到其中一位作者是 Peter Rossmanith。

覺得眼熟,就來 search 一下,果然是你的 co-author!

真是有夠巧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