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01, 2007

I said I wanna cry

本來以為沒問題的 paper,現在卻被老師批評得慘不忍賭,真是始料未及。這篇 paper 是我「寫」的,我要負最大的責任,想辦法來解決裡頭的問題。

Peter 那邊有他的意見,老闆這邊也有他的想法,兩邊造成我極大的壓力。我打了電話給馬尾,說自己很想哭,想當然也是被唸了一頓。不過被唸完以後,心情反倒有好了一點。

當初自己選擇讀博班,而且跑來中正跟隨現在的老闆,都是自己的選擇,所以壓力也是自找的。總之一句話,要巴結(台語)一點。面對問題,然後想辦法去解決問題,就是這麼簡單。

wes 教練轉錄 "chasingKIMBIA" 網站裡的 Quote of the Day:

When life is simple, simple things make you happy.
那我現在的 life 應該是 very complicated...

1 comment:

Maggie said...

博士研究如果有那麼容易征服就不稀奇了。
加油臭鼻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