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08, 2007

Submitting a paper to the 24th Workshop on Combinatorial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 Theory

因為截稿日期延後一個禮拜,使得我們多出一個禮拜的時間來修正 paper 的錯誤。雖然目前的結果還不是很好,但是 Peter 和老闆都認為目前先這樣就好,以後再繼續奮鬥,把結果做得更好後可以改投至其他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或 journal。

這一次寫了跟 randomized algorithms 和 fixed-parameter algorithms 有關的文章,算是國內的論文中比較少見的。雖然我覺得方法很 trivial,但老闆認為不詳細解釋是很難讓人聽懂的。只不過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照他所說的「多加一些圖例說明我們的隨機演算法」,我怕加了上去也只會搞混讀者,也許不會提高 paper 的可讀性。

今天早上又做了多次修改以後,我感到十分疲累了。既然 Peter 已經看過了現在的版本而且也感到滿意,那就把目前的版本投出去吧。

話說今日我聽大師兄和 Funny 講,截稿日還會再延一週。原因是因為剛放完農曆年假,很多人反映來不及完稿。這樣一來,我們又多了幾天可以 check 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