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1, 2007

Secret proposal

這幾天忙得不得了,希望一切順利才好。今晚兩家人的晚餐約在「一本花田」,明日午餐則選在「集集」宴客。博文明早得坐 6 點半左右的和欣客運,可能會有點趕,希望帶他到會場時不會太晚。

太閃了 (記得戴墨鏡)



晚餐結束後,看著郭媽流下眼淚,我的眼淚也差點落了下來。她心疼女兒出嫁,我深深地感受的到。

今天晚上要神秘地進行求婚,在馬尾眾同事的幫助之下,順利成功完成求婚!馬尾和我都很感動,然後大家開開心心地大吃大喝,,以及進行諸多的餘興節目,包括觀賞每個人給予我們的祝福錄製而成的VCD (裡面還有一個超拙又搞笑的我),在眾目睽睽之下進行稍息遊戲,喝交杯酒、向各位敬酒以及與大家看合照留念。


象徵一生一世的蛋糕


秘密求婚 Party 成功


喝交杯酒…這是什麼表情啊?


漂亮的捧花 (齡儀的傑作)




今天收到了齡儀和雅婷給馬尾新娘的捧花和頭紗,而且也順利購得新郎的黑皮鞋和無敵西裝褲皮帶,明天就算不能成為眾人的焦點,也是漂亮又帥氣的一對新人。

我們要結婚的十大理由如下 (背了很久 XD):

  1. 因為我從開始喜歡上你的第一天開始,就決定要娶妳。
  2. 因為妳的愛使我更堅強。
  3. 因為妳讓我的每一天充滿了動力和希望。
  4. 因為有妳,我的生命才完整。
  5. 因為我想證明直到世界末日我仍一樣愛妳。
  6. 因為這一生,我只想牽妳的手。
  7. 因為我想好好照顧妳、保護妳。
  8. 因為我希望今後的每一天早上都能叫妳起床。
  9. 因為我已經忍不住要改口叫妳老婆了。
  10. 以上所有的理由,都只代表著一句話:「因為我愛妳」。

總算,就快能光明正大地稱馬尾為「老婆」了!我們的未來,充滿了大家的祝福,我們也一定會幸福。


求婚後的影片

4 comments:

大漁 said...

恭喜學長!賀喜學長!







--
不久的將來「老婆」後面應該會加上「大人」...XDDD

Joseph, Chuang-Chieh Lin said...

對啊。不過你名字裡面也有個「大」字喔。

PS: 奇怪,你怎麼變成漁夫的「漁」了?

Mei Jin said...

恭喜恭喜!!
太閃了
新婚快樂喔^^

cyt said...

恭喜啊,你們一定會組成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