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1, 2007

Being husband and a wife now...

感覺上,結了婚覺得沒差別就是有差別。也許就像某一本書上講的,結了婚以後,女孩要變成女人很快,可是男孩要成長為男人卻相對慢很多。我一直認為婚前婚後我會「始終如一」,這樣子的「沒差別」卻是跟我的另一半有著「大大的差別」。

結了婚以後,大家都是親人了,所以很多事情上的處理態度應該要有所轉變,可是我常停留在婚前那一套,所以常常使馬尾傻眼。因此,我覺得她對我的要求變多了,實際上,是我應該再成熟一點。總之,不能夠以「這是男人的通病」來混過去。我必須在態度和思維上有一些轉變。

不過還好結婚了,看了很多情侶交往過久最終仍分道揚鑣的悲慘故事,深深覺得自己很走運,早早把馬尾給定下來了。而從結婚前到現在發生了很多好事,我想我更要深深地感謝上帝的帶領,這當中真的有許多說不出的奇妙。

接下來的工作,就是讓彼此更加幸福而已。

1 comment:

Maggie said...

幹嘛偷寫文章?

我要po到我那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