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8, 2007

Unlimited for giving comments at this blog now (回應不設會員的限制囉)

先前我有設定只有 Blogger 會員才能給 comments(回應),現在這項限制已經取消了。

其實在看 BarrosH 的 blog 時,我早該發現的。過去我怕廣告以及一些類似垃圾信的東西佔據我的 blog comments,但是現在有字詞驗證的工具,所以也就沒必要限制發言者的身份了。

這兩天下來,我的個人網頁的訪客數比起我的 blog 所吸引的訪客數少很多很多,不過這才像話嘛!之前我寫的計數器簡直是垃圾,現在使用了 counterservis 提供的免費計數器之後,才反映出真正的訪客人數,而且還能加以分析訪客的來源、所使用瀏覽器以及查詢哪些網頁連結至我的網頁或 blog,似乎還蠻有趣的。

BTW,我老婆質疑我現在所舉辦的投票意義何在。其實,那只是拿來自爽用的。因為我發現 blogger 現在有提供投票的新功能,覺得好玩所以辦一個試看看。如果有什麼有趣的議題,我會再拿出來讓大家一起參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