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1, 2007

Haarschnitt - 讓老婆小試身手 (有圖示)

Haarschnitt 就是英文的 haircut。

頭髮長了,是個問題。Bonn 的理髮店很貴,不然就是要去土耳其理髮店去剪,大概可以 € 8 以內解決。

老婆幫我延長了必須要剪髮的期限,因為她親手幫我把鬢角和前額的部分「修」了一下。不過前額的頭髮就像她所喜歡的瀏海一樣,變得很齊。從側面看起來,有一種很特別的美感。

我覺得還不錯啊,她倒是笑翻了。不管怎樣,她的第一次剪髮算是成功!也算節省了一點開銷。

目前的頭毛

4 comments:

老江 said...

不知道有沒有照片啊?

Joseph, Chuang-Chieh Lin said...

有!放上去了!

Anonymous said...

莊傑:
我收到你的卡片了,很溫馨唷!謝謝。

你的頭髮剪的不錯阿!!
很有陽光少年的味道,呵呵。

我是澤錡

老江 said...

挖,感覺不出有剪.記得接力賽時我的髮型嗎?是我親愛的,親手理的(理成5分頭吧).如果不求髮型,可以買一支來理...不過很短就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