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8, 2008

Thanks to my dear wife

我常在想,如果當初老婆沒有跟我一起來德國,我現在會變成怎樣?我想,除了孤獨之外,生活起居都會成為問題。少了她,去哪裡都沒有方向感的我一定老是迷路。少了她,我三餐一定隨便吃吃,身體健康一定垮。少了她,忘東忘西的我必定老是浪費時間在重複做同一件事情上。如果沒有她,我的穿著和言行不得體的情況一定會屢見不鮮。

現在每天最期待的事情,就是吃他為我採買的早餐,以及一起準備與享用晚餐的時刻。因為我常常幫倒忙,所以多半退居二線勤務 - 洗碗盤、擦碗盤、倒垃圾等等。這樣的生活雖然簡單,卻令我著實感到幸福。

我常常做一些蠢事,或是做一些無理的要求,發些莫名其妙的脾氣,但是老婆總是容忍我。有時候想想,我還真的蠻幸運的。我娶到了一個可愛又漂亮(她說沒有漂亮),而又總是給予我許多的協助和包容的好老婆。

這些日子以來,真是辛苦她了!我真的也很感謝她所做的一切。希望我們能攜手繼續過著這樣幸福簡單的日子,直到永遠。

2 comments:

BarrosH said...

我只能說這真是太讓人羨慕了!

Anonymous said...

幸福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