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9, 2008

Updating the personal homepage

還記得許久之前,我的一位大學同窗笑我,怎麼會敢把自己上過的課程放在個人網頁上 (而且修課成績大部分都很糟)。如今,總算是把這個項目,以及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全部都拿掉了。加上了 Curriculum VitaeMy Blog 到我的 index 裡面。整個網頁看起來變得比較簡單一點,而且個人圖片的位置也不會因為瀏覽器的關係而到處亂跑。

此外,我的 Journals and literatures 也改成 Journals, Conferences, and Literatures,並且大幅增加重要的 conferences 名稱與連結。我知道有人把這些 conferences 分成三個 ranks,不過我覺得這個跟個人喜好和主觀因素有關係,所以我不做明顯的排名,只是依照我所認為的重要性以先後順序排列。

近期的 Call for Papers 連結:
掌握這些資訊蠻重要的!

1 comment:

Joseph, Chuang-Chieh Lin said...

首頁又再更新,變得更精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