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9, 2008

Working on the final version of the paper

投上了 IWPEC 2008 以後,收到了 referees 的 comments。覺得不能置之不理,於是我花了一點時間根據這些 comments 來修飾 paper。我依照 Peter 的建議,先從 full paper 寫起,把文章潤飾的更好後,最後才來縮減篇幅。不過這個流程跟老師的建議恰好顛倒,所以老師便覺得我的手腳太慢。

跟 Peter 前前後後改了好幾個版本後,終於我們要認真考慮投稿至 IWPEC 的 final version 了。頁數限制跟先前的初稿一樣,也是十二頁,並沒有比較多,而且這一次不允許 appendix,所以我們不能把東西全丟進後面的 appendix。那證明怎麼辦?小定理和引理的證明全拿掉了,而 paper 裡有三個演算法, Peter 不想拿掉任何一個,所以只好以精簡的敘述呈現。至於最麻煩的第三個演算法,原本時間複雜度的章節全部拿掉才能勉強擠進 12 頁,好不容易在把整篇 paper 小幅改寫之後,多出了將近半頁的空間可以應用,終於可以對於第三個演算法的時間複雜度稍做著墨。

等老師看了之後,剩下的工作就是把 paper 上傳至 EasyChair Conference System,以及傳真 copyright 出去。不過要注意 paper 的 submission deadline 是以 GMT 時間為準,所以就是我這邊的三月三日 22:59:59。

其他像是加拿大簽證和訂機票的事情,我還得詢問一下 Birgit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