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5, 2008

Heavy snow recently

這一週以來下了不少雪,氣溫都在零度上下徘徊。今早打開家裡的窗戶一看,就是一片雪白。通常我們家窗外,因為地勢的關係,是看不到這麼多雪的,所以我想今天的積雪一定很厚。

迷人的白雪


大魚說沒看過雪,就來個特寫給他瞧瞧。很像棉花糖吧?實際上摸起來的確很鬆軟。


長跑訓練的路徑 (一)


長跑訓練的路徑 (二)

下午,我們跟 Josef Kunze 一家人約好一起到三國交界處看騎士表演,結果到了那兒看起來都收攤了。原來是因為地面濕軟,怕傷馬腳,所以沒能見到騎士騎著馬拿劍互砍的畫面。不過,以後幾個月內還是有機會可以看到。

Josef 的小女兒 Lisa (七歲; 5km PB 28分多)


結果來了,只看到一個遜遜的騎士,我手上拿著他的王者之劍。


Josef 與他的大女兒 Lena


站在三國交界的高塔往下俯瞰。可以看到迷宮,據說走進去加上走出來要花上超過一個小時。



站在高塔上真的很冷...


為了躲避即將到來的風雪,大家迅速踏上歸途。(穿紅色外套的是他們的大兒子 Dennis)


結果大風雪還是來了!...好冷....


7 comments:

bigfish said...

跑在雪上會不會像沙灘訓練啊

Joseph, Chuang-Chieh Lin said...

有點像...但是沙灘不會滑不會冰。跑沙灘可以赤腳跑,但是我們沒辦法在雪地上赤腳跑。

我寧願跑沙灘... XD

motoconan said...

會滑~
那~不就只能慢慢跑了?

Joseph, Chuang-Chieh Lin said...

對啊!不過盡量踩人家沒踩過的地方就行了。

話說回來,motoconan是哪一位啊?我在批踢踢上面的文章你也有回應。

motoconan said...

XD
我是孵蛋箱的呆呆~

bigfish said...

呆呆其實暗中XX學長已久,最近才勇敢與學長接觸

Joseph, Chuang-Chieh Lin said...

碰巧我大學同學也有一個叫做阿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