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1, 2008

Trip to IWPEC (Part 5: May 17, 2008)

May 17, 2008:

這一天下午是 STOC 的 registration & reception,早上我們一大早就出發,目的地是 Sooke,聽說那裡有不錯的風景,沒有被破壞的大自然景觀。不過到了之後,老實說我覺得還好,相較之下,我覺得台灣的溪頭和阿里山也不錯啊。大夥兒花了大約 3~4 個小時的公車才到那附近,接著就是走了好幾個小時的路,穿越不少 trails。中間有一段路,我們跑去溪邊玩水,順便吃路上買的麵包當中餐。Rolf 和老闆玩起了打水瓢,他們的技巧都很好,打得超遠的,而我打出去頂多彈個兩、三下就沈了,好幾次我還差點跌倒。Peter 則是愜意地躺在石灘上小憩,露出他圓圓的大肚子。


Peter 的姿勢與我的影子



搭 50 號公車後,接著要再轉搭 61 號公車往 Sooke 去


Goose Trail 的入口


十分愜意的三個人


Rolf 快樂地泡著溪水,應該很冰涼吧!


吃著麵包的 Peter


神乎其技的下勾打水瓢


video
老師打水瓢精彩動作重現!


Peter 有著又大又圓的肚子,Rolf 則是在一旁吃著餅乾


我們往前走一段路,看到溪流中間有一塊大石頭,不知道是誰提議要攀爬的, Peter 堅持要過去爬,我們其他三個人都替他擔心的不得了,因為萬一摔下來,重傷的機會不小。還好他成功登頂了,耍帥之後大概氣力也放盡了。接下來的路途都感覺到他的疲累,希望早點回去休息。


video
Peter 驚險登頂!


終於登頂的 Peter,在石頭上休息著。


三人討論是否要繼續往前走



Rolf 特寫


Peter 特寫


接下來往前可以看到溪流中的大石堆,我們前往觀看。
照片中我和 Rolf 對望著


老闆從另外的角度看著 Peter 與 Rolf 兩人


來張自拍 (不小心連老闆也入鏡了)




Rolf 幫我拍的照片


老婆說,Peter 這一張有帥喔


Peter 幫我拍的紀念照


走回當初下車的公車站牌之後,我們坐計程車到附近的海灘去玩,我聽司機說五點過後沒有公車到這裡,可是老闆和 Rolf 覺得 okay,我們還是去看看,想親眼看看,人家所謂的美景到底是怎樣漂亮。我覺得那邊風景還不錯,只是入口處的味道臭的很,像是附近有很多死掉發臭的蚵仔。 Peter 累了,問大家什麼時候離開,去享用 STOC 的晚宴,Rolf 和老闆說,還要走個 5 公里的路,到另外一個地方看看有沒有公車站牌。Peter 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,老闆和 Rolf 則是笑了起來。"Why are you laughing? That's not funny!" Peter 真的生氣了,我第一次看到他生氣。接下來的一個小時裡,他幾乎都不講話,不然就是抱怨他的腳很痛,因為穿著皮鞋走了那麼多路,會痛是一定的。


小屋裡有很多明信片,前面站著這一隻熊


這裡就是據說很漂亮的港口: Whiffen Spit Park


我們大家走了好長一段路,看到了公車站牌,那時是下午六點,但是最近的一班公車要八點才會到,我們都可以看到 Peter 的臭臉,我很擔心他會突然爆發。更衰的是,公車八點來了,但是車子有問題沒辦法上路,還要等另一班公車來接駁,大概需要再等半小時。這下子晚宴確定泡湯了。可憐的 Peter,他肚子餓的不得了,半小時前,我們大家到旁邊的麥當勞吃點東西,他只點一杯可樂,就是為了晚宴。後來我們直接回宿舍,Peter 一回去,倒頭就睡。我也被老婆唸了一會兒,罵我為什麼這麼晚回來,難道不曉得隔天要很早起來準備坐車到機場嗎?

不過,就把這一天當成是個冒險吧,平時我們去玩總是計畫得很周密,難得就這麼瘋狂一次,其實也是不錯的經歷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