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Writing solutions to exercises

我花了五天的時間去寫兩次作業的解答,不曉得是我太認真還是題目太多,總之忙到研究的題目都沒力沒時間去想。現在還有兩個作業等著我寫解答,以及一個 11/21 截止的期中報告。

然後看看學弟妹寫的錯誤答案,就會有股小朋友般的脾氣湧上腦門,想要直接在上面劈哩啪啦打幾個大叉撇掉(阿不過線上作業是要怎麼打叉呢)。話說回來,還是等心平氣和之後再來改作業比較好。

老婆的擔心是有道理的,如果忙個不停但是研究沒甚麼進展,也是白搭啊。只能說盡量再擠出點時間好好想問題吧。

附註:作業的題目和解答也順便放在之前我做的隨機演算法網頁上了,但是目前只有前兩章有答案。Ton 跟我說,這些題目做起來很無趣,因為大多只是單純套一套定義和定理下去跑一跑而已,不過對我來講,其實算是不錯的練習啦。

2 comments:

BarrosH said...

我這學期剛好是RA的助教說,那就偷來用啦!!!科科

Joseph, Chuang-Chieh Lin said...

儘管挾去用~
:)

Josep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