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A surprising birthday party

Birthday party at December 15, 2009.

在與老婆逛完安平附近景點,順便吃了好吃的銀波布丁後 (詳情),我依約到嘉義與學弟妹碰面,一齊慶祝 Ling-Ju 的生日。用餐的地點是嘉義民雄的喜多郎火鍋,火鍋的消費價格為 NT. 260-280 之間,算是很划算,吃得超飽。就在大家都吃飽了的時候,突然餐廳的燈光全都暗掉,出現生日蛋糕,這個梗很好用,每次都很令人驚喜。只是沒想到,這一次我也是主角之一。


大合照
(左起: 顯如,阿哲,武雄學長,怡均,我,
聖全,基復,綾珠,天立,曉函和沇嬴)



蠻感謝學弟妹的,他們這一屆不僅優秀,而且男的帥氣女的漂亮,大家都超乖的。可惜老婆隔天要上班所以沒辦法來,不然就可以留下更多回憶與照片作為紀念。這邊放上來的照片要感謝顯如的分享。


笨拙的我打開乖乖桶


一直都很帥氣的顯如


綾珠和我許完願後吹熄蠟燭 (不過我還真想不出什麼好願望 XD)


西武魂和天哥!


我與優秀的怡均 (系籃的後衛)


南北二路誰不認識阿哲


三姊妹


這是認真打拼的聖全


KOALA 請你吃水果!


怡均對著聖全打出了一個波動拳 (這是我們學弟尊敬學長的態度)


是說,這一天吃的也太飽了吧!看來胖個一公斤是正常的。還有,我的頭髮也剪得太短了。該不會趕不及長回來吧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