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Birthday party for R.C.T. Lee

上禮拜六中午舉行的演算法未來發展趨勢研討會,同時也是李校長的生日宴會,因為我最近超忙,先放幾張照片上來就好。

老師都來了,當然要把握機會給他簽名啊。




老師,不好意思啊!讓您一口氣簽了這麼多本。


我們也有的吃


話說林振盛教授還是一樣很親切,而且不是只有我在說,連學弟都跑來問我說,這位親切的教授叫什麼名字?林教授問我說:「怎樣,快畢業了吧?」我笑笑說:「還早呢!」

畢業之路尚遙,小弟我仍需努力。

話說李校長真的挺感性的。兩個禮拜前,我收到他寄來的平信,上頭還有著「那棵樹」的照片,箇中滋味只有我們這些暨大畢業的同學才會了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