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I want TEN!!

葉問 (IP MAN; 或稱 IP 俠) 是最近一部很紅的電影。原以為是講述一個很會查人家 IP 的網路駭客的故事,結果竟然是一個叫葉問的武打英雄的前半段生平事蹟。

葉問:「我要打十個 (勾?)!!!」

我想這句話已經造成一股流行了。

話說今天中午到八方雲集吃水餃,老闆問我說要吃幾顆水餃,我大聲地說:
「我要吃十顆!」

因肚子太餓,而發出豪語(有那麼難吃完嗎?),感覺和電影頗有異曲同工之妙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葉問還講過兩句話,深受婦女同胞的喜愛:
「這世上沒有怕老婆的男人,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!」

聽了應該會一整個 HIGH 起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