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04, 2009

All the wedding-dress photos are uploaded!

可以說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嗎?不過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在老婆的網誌那邊看過了吧。這裡我把一些我最喜歡的婚紗照放上來。全部的照片網址請點此收看。


這一張不用說了,就是先前公佈的主打




這一張蠻可愛的



這一張我覺得很夢幻,不過這可是最後決選才被選進來的。



老婆說這一張裡面她看起來很呆,
可是我覺得不會啊!



鈺梅學妹說,這一張感覺像是在畫裡面。



我非常喜歡這張,
跟「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」
裡面拍起來的感覺有類似。



這一張...當初大家看到都笑,很可愛啊!



基本上這張就是男生耍帥,女生可愛囉



這一張拍得真的很自然 (我笑得很賊)



老婆幸福洋溢的樣子很美



這張要閃人的嘛



很唯美的畫面。


攝影師浩菁的技術真的沒話說,拍完就 okay 幾乎不用考慮修片的事,頂多把痘痘和痔消掉一些就大功告成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