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Recent jobs

該來好好規劃一下最近的目標,不過都是跟研究有關的短期目標。

  • 關於之前投稿至 IPL 被退稿的文章,正在和老師和 Peter 商議是否再試一次 IPL,不過他們的意見不太一致。
  • 試著將之前的結果拓展到 Triples 上。
  • 準備 testing triangle freeness 的報告投影片
  • 想一下 cograph testing
  • 稍微再 review 一下 Concrete Math

這學期當 Ton 的助教,所以 Concrete Math 的課幾乎都有去上,雖然沒有跟著一起做習題,不過對我的數學背景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加強。最近寫的 paper 上面用的一些分析,間接獲益自這門課,所以我覺得很棒。

最近的工作讓我有點多頭馬車的感覺,不過這是正常的,我也應該要習慣。如何把握時間,讓自己更 productive,是我要改進的重點。

學弟妹最近正忙著畢業論文和口試的事情。看著一屆又一屆的學弟妹離開,覺得自己真的待在這裡太久了。加油吧!我不要再拖了。


1 comment:

Chuan-Min Lee said...

十分好奇,為什麼於會被IPL 退稿?
可否經驗分享一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