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Nutella!!!!!!!!

Nutella!! 魂牽夢縈的夢幻巧克力醬!居然被我買到了!



話說我在德國的日子裡,每天幾乎都要吃抹上 Nutella 巧克力醬的土司,去研究室才會有幹勁!香濃的滋味是我最懷念的德國味道之一。沒想到今天晚上可以讓我在嘉義的家樂福買到,真是太爽了。

在德國超市購買大概是 Euro 3 左右的價格,家樂福賣 NT. 209 元,價格還可以接受,畢竟是進口的高檔貨嘛。另外,台灣的土司又比德國的讚,真是令我期待接下來幾天的早餐時間囉~

8 comments:

進鴻 said...

莊傑兄:
昨天下午跟妳妳請求5000公尺與馬拉松的訓練,讓小弟我受益良多,跑步不只體力.耐心和速度以外,更要把自己的心調整好,才能跑出好的成績,我也會去執行妳給我的指導,馬拉松賽前練跑2小時以上,謝謝妳給我寶貴意見!

Joseph, Chuang-Chieh Lin said...

不過比賽前兩週就不用練太長唷,身體要休息的。

進鴻 said...

莊傑兄:
小弟有個問題請教你,今天我參加老爺盃全馬比賽,跑完第一圈22公里時,狀況都很平順,但到26公里後大腿就該時抽筋,膝蓋有點痛,因路況上下陂很多,到28公里後連小腿都在抽筋,有時抽嚴重到小腿肌肉變形,而且非常嚴重,一邊小跑步一邊用走的,完成比賽,狀況很差,這是我第2馬,初馬也有這樣情況但沒那麼嚴重,請問這樣情況是否是訓練不夠呢?

Joseph, Chuang-Chieh Lin said...

感覺上應該是訓練里程不足吧,通常要準備馬拉松應該要能夠兩週在週末跑一次32km以上的長跑,這樣才不會跑不完。一個禮拜的總里程應該也要破 60km 才算合格

進鴻 said...

謝謝你建議,膝蓋現在還在痛,請問該如何復健?我接下來是目標明年三月份我們學校虎科運動會,五千公尺比賽,因我從未有比賽經驗,請問我該如何練習?

Joseph, Chuang-Chieh Lin said...

建議你到孵蛋箱討論區提問, 因為我也不一定能提供你適當的建議
http://taiwanrunners.com/phorum/list.php?f=4&collapse=1

不過依照你現在的狀況應該要完全的休息, 等到傷好了再說

o925616003 said...

哇..版大..42KM三小內的時間真的不容易...2010古都馬拉松是我第一次參加42KM的路跑..後學想要請教一下...距離古都只剩下五週的練習時間...目前只練習到28KM而已...但是跑完後膝蓋會有點疼痛及不舒服..這是正常現象嗎

Joseph, Chuang-Chieh Lin said...

長跑完膝蓋要冰敷,不要連兩天練太強。此外,對一般人而言馬拉松前兩週不要跑超過30km,不然比賽會爆掉。